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植樹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月12日是“植樹節”,一聽到植樹節這個日子,我們肯定會想到的是要去植樹。當然,在那天我和家人也一起在家門口直了一顆小樹苗。

  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見爸爸媽媽們要去上班了,我趕忙叫住他們,並告訴父母今天是植樹節,他們也痛快的答應了。

  爸爸左手扛鏟子,右手拎着水壺,媽媽提着小樹苗,他們匆匆走出門外,而我和妹妹呢,也又蹦又跳地跟着他們跑了出去。

  我們來到一塊空地上,見那兒的土地很肥沃,很平整,爸爸便放下水壺,在上面很輕鬆地挖了一個大坑,媽媽把小樹苗遞給了爸爸,爸爸把小樹苗放入坑中,看我和妹妹沒事幹,讓我把坑給埋了。我拿起沉重的鏟子,使勁地把泥土往裡塞,我不由地在心裡“感嘆”:哇!這鏟子怎麼那麼重,拿在手裡怎麼像個100噸的鐵塊呀!可真的佩服爸爸那手上的力氣。想着,想着,我也把坑給填上了。接下來,就是屬於“搗蛋鬼”妹妹的踩踏工作了。只見妹妹走向樹苗,像個正在抓狂的瘋子,用腳在土上又踩又跳,不一會兒,她終於完成了踩踏工作,妹妹她已經是被弄得大汗淋漓了。媽媽終於該上場了,她拎着水壺,彎下腰,給樹苗澆上了水,然後,就把水壺給了我。最後,我急忙抱着妹妹上樓去了。

  爸爸媽媽去上班了,而我和妹妹就在家裡休息,就這樣植完了樹,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植樹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