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為此我精心為媽媽準備了一張賀卡,我想在今天晚上給媽媽一個驚喜,並祝媽媽婦女節快樂!

  到了學校,我們老師說今天要回家幫助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媽媽平時總是在為我們操勞,今天過節了我們應該讓媽媽好好休息一下,於是我便想到了要回家為媽媽洗衣服和拖地。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拖把開始認真的拖地,從客廳到房間,一個角落都不放過。拖完地接下來又開始洗衣服,雖然我只會洗一些襪子什麼的小東西,但是沒關係,能幫媽媽一點我心裡還是覺得很開心。做完了這些,我就開始等待媽媽下班回家。

  媽媽回到家后,見到了那麼乾淨的地面,看到了襪子內褲都整整齊齊地在衣架上晾着。不禁讚歎道:“我們家女兒長大了,會做家務事了!”我聽了非常興備,便高興地把賀卡拿出來遞給了媽媽,“媽媽,您辛苦了,今天您就好好地休息一下吧!這張賀卡送給您,祝你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就這樣我和媽媽一起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三八婦女節!

  六年級:徐文伶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