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3月8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給媽媽做一個禮物。 

  我準備做一把五顏六色的小紙花。我先用系花的帶子折成彈簧似的。再一拉其中的一根,一下子就做好了一個。過了一會兒,一大把紙花出現在我的手上,它們被風吹着,就好象和真的花一樣。 

  我想,我還能為家長做一些東西?我想了很久,我終於想出來了,做一次家務活。 

  下午,我回到家把家裡收拾得整整齊齊,把地掃得乾乾淨淨,並用拖把把地檫得透亮,誰都不忍心蹋一腳,我還把碟子、碗、筷子、勺子都洗乾淨了,我把我精心製作的花擺放在我們家最顯眼的桌子上,並把椅子擺好,就等着媽媽回來了。 

  過了十幾分鐘,爸爸媽媽都從外面回來了,我幫他們把外衣脫下來,並倒了兩杯不涼不燙的茶水遞給爸爸和媽媽,並對媽媽說:“祝您三八婦女節快樂。”爸爸媽媽都說我:“真是一個好孩子。” 

  我覺得我們應該多幫爸爸媽媽做一些家務活,讓家長覺得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