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悼念清明烈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悼念清明烈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匆匆忙忙的走過了,沒有你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沒有你們的艱苦奮鬥哪有我們今天的和諧社會。——題記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許多人在苦難中掙扎,他們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黎明,雷鋒叔叔你在哪裡?你在哪裡?我昨天看到你從小溪前背一個老奶奶從旁走過,今天我看見你用你的生命在為人類的幸福奮鬥,雖然你 離開了我們,但是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雖然你倒下了但是會有無數個雷鋒站起來繼承你未完成的使命,為人名服務。 

  我還記得那次2008年5月12日在四川發生的地震,這是一場無情的戰爭,但是當你們面對這場戰爭時你們卻沒有後退,正所謂“人間有情,天無情”這場戰爭不僅剝奪了無數人的生命,但是你們那種艱苦奮鬥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還有上萬的革命戰士,你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卻用你們的身軀為我們鋪成了一條通天大道,雖然你們死了,但是在上億人民的心中你們就在我們的身旁,我們也會永遠記得你們的,是你們用你們的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美好幸福的生活,我們將來長大了也會向你們一樣為中國的崛起而讀書,不會讓你們失望的,你們安息吧。 

  你們會永遠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勇敢地戰士,你們的那種不屈不饒的精神是值得我們敬佩的,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你們的死比泰山還重,你們用你們的痛苦換來了我們的歡樂,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勇敢地戰士。

您正在瀏覽: 悼念清明烈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悼念清明烈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