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顆草莓永遠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顆草莓永遠甜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快到了,五花八門的水果上市了。

  小區外的小攤,擺上了一隻只黃澄澄的菠蘿,一盆盆紅彤彤的草莓。吆喝聲照舊,一聲高過一聲,買水果的人正忙着和攤主討價還價。有的孩子則使出渾身解數纏着父母,非要買些喜歡的水果吃。

  每當看到這個景象,我不由自主會想起兒時幼稚的一幕。事情雖然發生在八年前,但仍舊記憶猶新。

  那時我三歲左右,奶奶從老家過來,跟我們一起住在方家橋新村。奶奶年逾古稀,兩鬢斑白,看上去有點老態龍鍾。一天上午,她帶我去玩,回來時,看到橋上有人賣菠蘿和草莓,我對奶奶說:“奶奶我要吃”。奶奶不知道我指的是什麼,早以節儉為習慣的她選擇了一元錢一串的菠蘿。那時候草莓六元錢一斤,可早在家慣壞的我卻把嘴一嘟,腳一跺,說:“我要吃草莓,我要吃草莓”!奶奶解釋說:“草莓太貴,吃菠蘿吧,聽話。”我卻大聲地說:“我就要草莓!就要!”說完我使勁地把那串菠蘿扔進了蘆江河。

  我生氣地跑回家,坐着發獃。

  過了幾分鐘奶奶也回來了,把手裡一個袋子遞給媽媽,和媽媽說清原委,媽媽一邊接過袋子說:“您也真是的,遇遇(我的小名)想吃就買唄,又不是沒錢,她還小,要長身體的”!一邊把袋子遞給我,我打開袋子一看,沒想到裡面是幾顆草莓,原來奶奶是願意給我買草莓的,只是不想多花錢。我拿起一顆放進嘴裡,好甜!此時奶奶正深情地看着我……

  如今,我已有八年沒和奶奶一起住了,除了假期去老家看看她,平日里還真不知道年過八旬的她老人家日子過得好嗎?

  想着,想着,我毫不猶豫地買了一斤草莓,奔向家裡,用媽媽的手機給奶奶發了個短信:奶奶,願您的生活象草莓一樣甜!

  浙江寧波北侖區柴橋小學六年級:陳海納

您正在瀏覽: 那顆草莓永遠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顆草莓永遠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