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大年三十中午便吃起了團圓飯,樣樣都是我喜歡的菜,有鴨肉,雞肉,豬肉,白菜,粉絲……姑姑,姑爺,姐姐,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他們都來了。菜真是一年比一年豐盛,我的胃口一年比一年大。

  一泛眼的功夫,就到了晚上,全家人一起在看春節晚會。小品讓我們笑掉了大牙,雜技很精險,在演員表演的過程中,我們全家人的心都懸着,直到表演結束。每一次的表演都是那麼的精彩,表演快完了,我們放起了煙花。一開始,我就放了衝天炮,因為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煙花,我拿着它,放出五顏六色的煙花,好看極了!接下來就發紅包了,長輩們都爭着給我發紅包,我一共得了一千三百元,發財了!可都上交給了我的媽媽大人,命苦呀!可姐姐應該比我多得多,光我爸爸媽媽就給了一千元。

  要是天天春節就好了!

  長塘里小學六年級:陳彥宇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