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1大年三十,我們一家人圍着大桌子吃晚飯,奶奶和爸爸,媽媽做了一桌子好菜。有廣味香腸、川味香腸、西蘭花炒臘肉,香菇燉土雞…… 

  吃飯時,我拿來飲料,分別倒進杯子里。“開飯了!”我吼着。我們便開始吃飯,過了一會兒,我拿起杯子,站了起來敬奶奶,我對對奶奶說“奶奶,新的一年裡,祝你健健康康,壽比南山!”奶奶也說“也祝你學業有成,小升初考個好學校!”說完,我們碰了個杯!奶奶還從包里掏了100無壓歲錢給我呢!接着,我又向爸爸、媽媽敬“酒”。我的腰包里又多了100元。(嘿嘿!!) 

  吃完飯,我們便坐下來,觀看2012春節聯歡晚會節目。相聲小品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動聽的歌聲使大家深深沉醉!優美的舞蹈讓大家讚嘆不已!驚險的雜技表演更讓大家提心弔膽!神奇的魔術使得大家摸不着頭腦!鐘聲敲響了十二下,新的一年到來了。 

  窗外,煙花聲、鞭炮聲震耳欲聾,我趴在窗戶上,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象…… 

  是啊!過年了,過去的一年結束了,新的一年(2012)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