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期待的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的寒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期待的寒假

  小學六年級了。每天晚睡早起,令人疲倦不堪。哎!多麼希望有一個輕鬆的、愉快的寒假啊!

  我希望的寒假裡的一天:大雪紛紛揚揚地下着,白茫茫一片,分不出哪是天哪是地。一片片晶瑩的雪花從彤雲密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揚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雪花輕盈地飛過山嶺,山嶺披上了銀色的披風;雪花飄舞着飛過了房屋,房屋穿上了銀色的衣裳;雪花旋轉着飛過了樹梢,樹上開滿了銀色花朵。學,就像鋪在地上的毛毯一般,蓋住了枯萎的小草。我和小夥伴們一起來到了雪地里,堆起了雪人,打起了雪仗,盡情的享受着大雪給我們帶來的無限快樂。

  我真誠地、非常地、極度地希望寒假裡的作業:少一點、少一點、再少一點。讓我們盡情地休息、休息、再休息;娛樂、娛樂、再娛樂,絕對不想:寫作業、寫作業、還是寫作業。

  如果要是真的有這麼愉快、順利、輕鬆,我們返校后回到學習,就會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的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