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

  年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錢步容

  今天是除夕,晚上我們全家一起出動做年夜飯,我和爺爺負責看火,奶奶和媽媽負責煮飯,爸爸負責洗菜。不一會兒就要開飯了,我想我們全家一起動手做的飯一定很好吃。奶奶把菜端了上來,這都是我喜歡吃的菜。我們家還定下了一個規矩,是這樣的:我和弟弟誰先把飯吃完誰就能拿到雙倍的零花錢,我和弟弟開始了緊張的比賽,最終還是我贏了。

  後來爸爸叫來了幾個朋友打麻將,我和弟弟就在看電視,我們覺得一直看電視沒意思。忽然一聲巨響,天上開出一朵五顏六色的花兒,原來已經有人在放鞭炮了,我對爸爸媽媽說:“我們也去放鞭炮吧!”我覺得爸爸真是個膽小鬼,因為爸爸連鞭炮都不敢放,最後還是讓媽媽放的。

  第二天我睜開眼就說:“新的一年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