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趣事之寒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趣事之寒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寒假是一年中最忙的時刻,可又在寒假裡,我體會到了從沒有過的快樂。 

  那一天,我和親戚們一起去爸爸的故鄉圩西拜年。那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吃完午飯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去玩,來到一條小河邊,河水十分清澈,可以看見幾個螺絲在水底,水很淺,但裡面全是淤泥,爸爸告訴我:他小時候和叔叔一起逃學到這裡來捉甲魚,大伯罰他們跪在地上不許吃飯。聽了這個故事,我即奇怪又高興,奇怪的是爸爸小時候逃學長大還可以當語文老師,高興的是爸爸小時候有這樣可笑的事。爸爸開始帶我們撈蚌,爸爸指着一個淺淺的巴掌大的洞說:“這就是蚌鑽到洞里的記號,往裡面摸一摸。”我一摸,果真有大大小小的蚌,叔叔說:"農村的人都外出打工了,他們怎麼就沒想到這條河呢?”爸爸又到另一邊沒階梯的地方撈,雖然撈到不少,但也付出了代價,撈了個“大腳‘魚’(泥)”(爸爸踩進水裡了!)後來弟弟當“運輸員甩了大家一身水,但看到沉甸甸的蚌,我們都笑了。 

  這次拜年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趣事之寒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趣事之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