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故鄉 

  我所期盼的美麗的春天終於來了,來到了我的故鄉。 

  它伴着春風的旋律用它那大畫筆灑下五彩的顏色。給草兒披上小綠裝,給花兒披上小彩裝……一抹黃,一抹綠。大地被春姑娘那細柔的聲音喚醒了,到處萬物復蘇。輕風微微吹拂着,一棵棵柳樹正梳理着它那細長的辮子。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那些聰明伶俐的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加入了這個奇妙無比的春天,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 

  樹木綻開了新芽,桃李在風中微笑。我站在我家樓下,盡情欣賞着春的美,傾聽着鳥的聲,聽“嘰嘰喳喳”多麼動聽的樂曲啊!聽着聽着,偶然,一絲絲、一縷縷的春雨灑落在了我的頭上、手上,涼絲絲的,舒服極了。它好似繡花的針線,一針針,一線線,綉出了一片勃勃生機。不時飄來一陣泥土的氣息,心裡暢快極了。雨很細很綿,像是春天裡滿天飄拂的柳絮。我抬起頭來,發現平日並不起眼的雲竟變得如此之奇,這邊的雲彩宛如一葉葉潔白的風帆,又恰似一朵朵盛開的爛漫菊花,哪兒,又像一團團潔白無暇的棉花,還有……雲在天空不停地翻滾,淘氣極了。 

  啊!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