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天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流水,千里迢迢地來了。她辛苦了!可她一刻也顧及不得歇息,便迫不及待地躍動在山川,平原上、、、、、、所過之處,無不蘊含著朝氣蓬勃的生機。 

  我愛戀春天¬¬¬------ 

  愛那寒意猶存而不乏溫馨的初春的風。是它輕輕拂醒大地,睡眠了一冬天的大地欣欣然張開了促論的睡眼。無數的生命復活了,春風是生命的種子。 

  我愛戀春天¬¬¬------ 

  愛那綿綿的春雨。是它潤嫩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啟示我們春開來了。小草鑽出了地面,新奇地張望着,楊柳擺動着腰股,隨風飄舞着眼春花,鼓起了小嗽叭。春雨過後,溫潤的空氣中夾雜着泥土的芳香,隨着融融的春風迎面而來。春雨是生命的耕耘。 

  我愛戀春天¬¬¬------ 

  愛春里的鳥叫,蟲鳴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小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着,因為電線上的它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着“哪嗽”的叫聲,在嗚秦着春來的第一樂章。 

  山頭上空飄搖的風箏。春風沒有腿,沒有手,竟把它送提好高好遠。漸漸地溶進了淺藍的天空里。 

  春常常引起我的思索:人們總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徵,而我們少年兒童又被稱為:“祖國的春天”。 

  我們是祖國的春天與希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