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像一個快樂的精靈到處傳播春的消息。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伐輕盈的走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所到之處無不蘊涵著蓬勃的生機。

  春天來了,萬物都從沉睡中醒來,春風是春天溫柔的手在這雙手的撫摸下,大地上的一切頓時充滿了生機。春天是綠的世界,田野是綠的,枝頭是綠的,小湖是綠的;春天還是花的海洋花兒們在春天的召喚下像比賽似的競相開放,把大地點綴的五彩繽紛。田野里,白色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還有油菜花都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花香隨着春風蕩漾招來一群小蜜蜂,它們不停地圍着花打轉轉;田野上、山坡上、草地上不論在哪裡到處都顯得生機勃勃,到處都充滿了春的氣息。

  春來了,一切都像剛剛睡醒,欣欣然張開了眼,春回大地山青水綠,春樹萌芽春花怒放,蝴蝶在花間戲舞,小鳥在輕快的讚頌着迷人的春景,讚頌着春天的大自然像個天真的孩子那樣純潔、爛漫、急切。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包含生機的,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春天也是播撒希望的季節,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春天無處不在你身邊,讓我們一起走進春天,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聽,用鼻子去聞,用心靈去感受春天,清新的空氣讓你走到哪裡爽到哪裡。

  我愛春天,我愛這美麗無瑕的春天。

  中心小學六年級:田雙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