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微風吹來,你已不再是冬日的嚴峻與冷漠,你變的那麼溫柔,你伏在我的耳邊輕輕唱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初春的太陽似害羞似的姑娘露出半個紅通通的臉向大地微笑,一會兒,它把金色的光輝灑向人間。整個大地充滿了光明、溫暖、紅日的氣氛,明媚的陽光灑在人們的身上,暖洋洋的,像慈母般的溫暖、關懷。 

  春天來了,她喚醒了冰冷泥土,輕輕地,輕輕地,哄醒了愛睡覺的小草,小草在大地母親的喚醒下,在春風的愛撫下,它伸了一個懶腰,打了一個哈欠,伸出綠色的手掌,揉揉了眼睛,懶懶地探出身子向天空瞧了瞧,好奇地偷窺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春天來了,昔日陪我度過童年的小河衝破薄冰,迎着太陽,“嘩啦啦……”唱着輕快的個向前奔去,一路上,它灌溉着花的國土,輕輕地唱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堤邊,垂柳吐芽了,點着幾個鵝黃的苞兒。柳樹披着一身新綠,在微風中翩翩起舞,有幾枝柳條輕輕地點了一下水面,便有害羞似的撩了起來。 

  這時,傳來”唧唧……“的聲音,你看,一群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正在空中自由自由地展翅翱翔,還不時擺弄着剪刀似的尾巴,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哦,你聽,它們正歌唱這美麗的春天。 

  啊!我愛這美麗、令人着迷的春天,愛它那絢麗繽紛的色彩,願春天永駐人間!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