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陽光明媚;春天,天氣晴朗;春天,微風吹拂;春天,冰雪融化……啊,春天!

  一場牛毛細雨,為春天拉開了帷幕。春天,萬物復蘇,山上的冰雪融化后,春水匯成了一條小溪,不管她流到哪裡,那裡就充滿了生機。小河像個歡樂的孩子,一路歡笑,一路歌唱,歡樂地奔騰着,河水清澈得似乎都能看見沉在水底的石沙,水涼涼的,一碰就能打一個冷顫;河邊的青蛙“呱呱,呱呱”地叫着,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河水流到了森林裡,頓時,春意盎然,大地脫下了白色的大衣,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裙子;一縷縷陽光射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迎面吹來時,雖感到有幾分寒意,但已不是那麼凜冽了。柳樹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的長發;四季常青的松樹更是綠滿枝頭;小草像歡快的使者,微風一吹,就歡快的跳起了舞蹈,遠遠望去,就好象是波浪起伏的鮮綠色的海洋。而玫瑰、牡丹、小蝴蝶、百合等等……還有各種各樣不知名的花兒都像趕集似的爭先恐後的來參加這春天的盛會。展現在你面前的是一片生機勃勃、百花爭艷的春天的美景。

  小河流到了田野里,田野里像出現了奇迹一般,麥苗一眼望去,就像一個嫩綠色的天堂……

  啊,我愛光采奪目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