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春天。春天是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的季節。春姑娘揮去了冬日的寒風,用衣袖擋住了夏日的炎熱,送來了生機勃勃的春天。 

 我愛春天的生機勃勃。春天像一個調皮的娃娃,讓小草從地底探出頭來,換上嫩綠的新衣裳陪他玩耍。 讓大樹換上嫩綠的新枝條,為春天的她增加樂趣。 

 我愛春天的萬紫千紅。春天是一個愛打扮的小姑娘,春天的田野處處開着鮮艷的花兒,有的紅似火,有的白似雪,有的粉似霞,美麗極了!微風吹過,一陣芳香撲鼻而來,令人陶醉於春天花的海洋。 

 我愛春天的鳥語花香。春天是個活潑的娃娃,處處洋溢着春天的氣息。樹林里鳥兒在枝頭唱歌;花叢里,蝴蝶在翩翩起舞;小溪里,魚兒在悠閑散步。滴答滴答,小雨滴也來啦!雨點兒像一個個音符,譜寫着一翩翩美妙的樂章。 

 春雨是春天的洗禮。春雨後的春天更加美麗,如同人間仙境一般,處處靜悄悄的,卻又充滿了無限的樂趣。 

 我愛春天,愛她的萬紫千紅,愛她的勃勃生機,更愛她的鳥語花香。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