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白雲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白雲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裡的白雲山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大地也換上了碧綠色的衣裳。我背上我心愛的背囊走進了闊別許久的白雲山的大門,去聽聽山神爺爺的風聲,去聽聽太陽公公的笑語。

  剛進門,小鳥唱着歌迎接我,小草在微風的吹拂下彎腰迎接我,大地最親熱的與我擁抱。而我,也在努力的迎接新的生活。白雲山從春天裡走來,告訴我取得了成績之後不能驕傲;樹葉從微風裡走來,告訴我結束就是一個新的開始;花兒從綠草里走來,告訴我一定要奮發向上,絲毫不能放鬆。

  沒走多遠,就看見了一條小徑。踏上斑駁的石磚,艱難的一步一步往上爬,幾分鐘后就上去了。我們的人生不也是這樣嗎?學習的過程總是艱難的,但是越過了重重阻礙,成功不就是咫尺之遙嗎?

  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我來到了山腰。山腰的路更難走,要想走上去,一定要有毅力。我上去的時候,每每想到到了山頂,山下的景色是非常美的,我就信心十足一定能上去。生活何嘗又不是這樣呢?付出的時候非常的辛苦,這是絕對的,可成功的時候,獲得的總會比付出的多。

  差不多到山頂了,可我有點想放棄的念頭,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可我認為我不能。我們做事情,要不就不要做,要不就要把事情做到最好,半途而廢只會白白浪費時間,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

  到了山頂,廣州的美景一覽無餘,回頭想想,之前的努力既沒有白費,也讓我明白了許多。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可言。但是,假如你成功了,就是成功了,反之,失敗了就是失敗。考場如戰場,不相信眼淚。我雖然取得了一點點成績,但還是不能鬆懈。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萬里長征只是踏出第一步。但是這第一步,也是異常艱難的。回想我之前的努力,真的是沒有白費,我之前確確實實是非常累,但是我取得了成果之後發現,累也值得。所以我要繼續努力,爭取做到更好。半途而廢是不可取的,既然努力過,就繼續拼搏,何必要放棄成功去忍受地獄的折磨。

  伴隨着微風,我走出了白雲山,在欣賞美景的同時,讓我的心態放的更加寬,也努力的向前。再見了!山神爺爺!再見了!太陽公公!容顏老去,歲月的刻痕不可能帶走大地的綠衣。

  六年級:vinentchan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白雲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