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讀書,讀好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讀書,讀好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去逛書店,書店的書真是多啊,琳琅滿目。讓我眼花繚亂,應不暇接。我在書海中暢遊,看看這本,看看那本。爸爸說:“女兒,今天你想買什麼書就可以買什麼書,多買些課外書,增添增填知識,還能提高寫作水平啊!”嘿還真是嘍,爸爸說的沒錯,一舉兩得。我想,平時我不就愛看三國演義嗎?每回都看得斷斷續續的,今天為何不買一本呢?解解我的心病。對就這樣,我拿起了心愛的彩板《三國》,心裡那個激動啊,喜悅啊!接着,我又挑了一本《格林童話》,在接下的半個小時,《尼爾斯騎鵝旅行記》《苦兒流浪記》都歸我所有了。回到家啦,我趕緊打開兜子,拿出那幾本書,捧起就開始看了。媽媽叫我吃午飯,我沒吃,夥伴叫我出去玩,我毫不猶豫的拒絕了。我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書迷。尼爾斯的神奇經歷,三國里的一波三折,苦孩子的命運。我隨着情節笑,隨着情節哭,我完完全全的進入了書中。也的確,在書中,我學會了很多啊,學會了怎樣做人,學會了孝敬父母,尊老愛幼,待人禮貌……

  我愛看書,更愛靜讀,無人的時候,我手捧一本有意義的書,仔細地看,有人的時候,我不顧他們的說話聲,在嘈雜的環境下也能讀好。慢慢的,我養成了一種習慣。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不看電視,也不玩電腦遊戲,只是坐在檯燈下,靜靜的讀,默默地讀,不出一聲聲響,更不會打擾到其他人。圖書館,書店,朋友家,同學家,這些都是我讀的書的出處。

  多讀書,讀好書,修養內涵,提高素質,趕快拿起你的書吧,從現在開始,開始讀書,不晚。

  中心小學六年級:淡雲閣雨

您正在瀏覽: 多讀書,讀好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讀書,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