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背上書包,高興的往學校走去。一走進一看,有一些同學長了好高,一些同學還是沒有變。“陳鑫”誰在叫我,我環顧四周,原來是我的好朋友軒兒,記得上一學期,我們經常吵架,不過我們沒到三分鐘就嘻嘻哈哈的在一起。我人緣特別好,一個又一個的好朋友陸續進來,老師來了,叫我們去操場集合,舉行開學典禮,熊主任講完話,還說了有一個新校長來我們學校。開學典禮完了,老師悄悄對我們說要注意新校長很嚴格剛來就抓了幾個同學,我暗暗的想要注意。

  中午回家像媽媽報告了今天的事,媽媽說好好學習吧!中午依然睡午覺,午覺睡醒了,我去買筆記本,買好了剛進校園就上課了,果如一句話:來的早,不如來得巧。

  下午上體育課,老師上室內課,講事情講完了,老師讓自由活動。第二節課上音樂課,新來的音樂老師聲音好甜美。伴着老師的琴聲,我們唱起了歌,不知不覺就下課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讓老師走。

  開學第一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