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好書促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好書促成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開卷有益——一本好書,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指引人生的方向。有人一說道讀書就會搖頭:“讀書好苦啊!”可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書是人類智慧的源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愛書,把書當作糧食,看書就像飢餓的人看到一頓美餐~ 

  周六,院子里的小朋友快活嬉戲時,一定沒有我的身影。那時,我一定在家裡如饑似渴的“啃”書哪!在我的房間里,擺着一架大書櫃,那裡放着我全部書籍:有百科全書,有格林童話,有連環畫,還有~這時,我正打開書櫃,準備在書的海洋里幸福的遨遊,流連忘返。讀書,帶給了我無窮的歡樂。 

  當讀到精彩時,我不由自主地手舞足蹈;當讀到深奧處時,我會皺起眉頭,冥思苦想;當讀到幽默處時,我不禁開懷大笑;當讀到悲傷處時,我會為主人公掉下同情的眼淚;當讀到優美處時,我會反覆地念着,細細回味;當讀到~ 

  同學們,一定不要忘記讀書,讀好書!讓我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好書促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好書促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