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砍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砍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砍樹 標籤:砍樹作文

  砍樹

  森林裡,小動物們正在聚精會神地聽山羊老師講課,突然“啪”的一聲,把大家嚇了一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這時,小猴子匆匆跑來,向大家發出通知:緊急撤離,緊急撤離,人類在砍伐森林,學校所在的大樹正被砍伐,緊急撤離!動物們聽完猴子的通知,頓時感覺腳在顫抖,嚇得面如土色,手忙腳亂地抱頭鼠竄。只有野豬異常鎮定,指揮動物逃出去。

  一會兒,大家都進了防空洞,但恐懼仍瀰漫在空氣中,時間彷彿停止了,大家都屏息凝神,好像人類隨時可能把整座森林砍光。這時,野豬手撐着頭,靜靜地坐着,它像是一座雕像,矗立在那裡。終於,野豬發言了,它皺着眉頭對騷動的人群說:“大家靜一靜,不要害怕,我們雖然安全了,但老呆在防空洞里也不是辦法,我們必須想個法子對付人類!”動物們聽了,一致贊成。於是,一個計劃就誕生了。

  猴子、兔子、和大象來到一個用電鋸鋸樹的人身旁。猴子將一種樹膠潑在那個人的電鋸上,使那人的電鋸失靈了。那人急得又蹦又跳,去追兔子。這時,兔子把一塊黑布撒在那人的身上。最後,大家就把那人抬出了森林。

  老虎、狼、和河馬來到一個用推土機推樹的人旁。老虎先用藤套住推土機的輪胎,狼又用樹膠潑向輪胎,使推土機再也開不動,然後它們一起把推土機抬出了森林。

  森林裡又恢復了平靜,山羊老師又上起課來,森林裡充滿了和諧……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砍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