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砍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砍樹 標籤:砍樹作文

假期我在奶奶家長住,早上我去給小狗喂水,回來的路上我看見三棵梧桐樹的小樹苗,雖說是小樹苗,可這三棵小樹苗都比我高。我聽爸爸說原來他們在一堵牆邊種了一棵樹,這棵樹慢慢長大了,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因為這棵樹十分大,它的根也就特別大,後來就把那堵牆拱歪了,我想,不能讓樹把牆拱歪了,於是我用手指向樹苗刺去,只聽一聲“葵花點穴手”我的手指紅腫起來,“我又拿起石頭向樹苗扔去,只聽咔嚓.咔嚓“兩棵樹苗以被我幹掉,因為第三棵樹苗最粗,於是我就用飛標(鐵板)來對付,我只用了兩個飛標就把第三棵樹苗幹掉了,我勝利了!我大喊起來!這時爺爺走過來把我罵了一頓,後來我才知道那棵樹是爺爺的心愛之物,可是我建議爺爺別從牆邊種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您正在瀏覽: 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