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砍樹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砍樹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附近,一個龐大的開發商已落戶此地。天空中瀰漫著濃煙,森林變得焦急起來,天天都有鳥開始遷移。不過,由於開發商對工人要求嚴格,約束他們不能隨便亂砍亂伐,森林又漸漸恢復了原樣。

  可是,好景不長,開發商的利潤日漸減少,工人的工資也開始大幅下降。因為景氣不好,許多人開始罷工了。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天空萬里無雲,數百隻鳥在枝頭歡悅,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時,一個罷工仔皺着眉頭,不自在地叼着煙,手裡還扛着斧頭。他來到一棵樹面前,上下仔細打量了一會兒,點點頭,便開始砍樹。他雙手握柄,使勁一砍,斧頭在樹上做下了一個觸目驚心的痕迹。“咔嚓”,鋒利的斧頭再次砍下去,這次聲音又大又響亮,把樹上的鳥都驚動了。一個滿是鳥糞的窩砸了下來,蓋到罷工仔的頭上,接着幾百隻鳥在空中驚惶地飛着。“真臭真噁心!”他憤怒地喊着,雙眼惡狠狠地望着天上那支龐大的隊伍。“咔嚓”又是一下,一個醒目的大缺口呈現在罷工仔眼前。

  就在這時,一隻花色斑紋的啄木鳥飛到他背上,生氣地望着那看似木頭的腦袋,用力啄了幾下,尖叫着:“你這木頭裡的蟲才多哩!”罷工仔生氣地回過頭來,啄木鳥奮力啄了他那張被“貪婪蟲”、“咬爛”的臉后立刻飛走了,疼得他“嗷嗷”直叫。天空中傳來一陣勸告聲:“不竭澤而漁,不焚林而滅!”“什麼‘不接則而魚,不奮力而滅’?”

  最終,災難降臨在這罷工仔身上……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砍樹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砍樹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