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我到鄉下度過了一個愉快暑假。盛夏的鄉村是那樣迷人:白天,花紅柳綠,蜂飛碟舞,蟬聲起伏;黑夜,荷塘飄香,熒光閃爍,蛙聲一片。就在這裡曾今發生過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一天下午,我和哥哥們在外婆家的院子里踢足球,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姐姐跑來對我們說:“稻場上有許多黃豆,我們可以炒來吃呀!”姐姐一說完我和哥哥們就向稻場跑去。大家跑到稻場,只見灰渣里有許多金黃色的黃豆。毫不猶豫的蹲下去撥開灰渣,大家都把揀起來的黃豆放在一片干荷葉上,等到大家再也找不出黃豆后,哥哥說:“陳浩你去拿一個不鏽鋼鍋和一個鍋鏟,史小鳳(我姐姐)你去找三塊磚搭一個簡易的灶,楊豪(另一個哥哥)我們倆去揀乾柴。”哥哥一說完我們就分頭去準備了。我一會兒就準備好了,然後姐姐回來了,哥哥們最後才回來。

  我們把黃豆放進鍋里,哥哥就把揀來的一些乾柴點燃,我就拿着鍋鏟開始炒了,火小了就用我們的小嘴吹,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從鍋里飄出了黃豆的香味,不一會兒黃豆就熟了。

  我們每人都分了兩把熟了的黃豆。大家津津有味的吃着,空氣里瀰漫著豆香。我吃着黃豆,覺得比以前吃過的日本豆、巧克力豆……還要好吃。這是為什麼呢?我想,除了豆香以外,更重要的是我從其中品嘗到了勞動的甘甜。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