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江濱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江濱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個美麗的江濱公園。公園不大,卻給我留下了許多深刻的印象。

  記得小時候,每到星期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爸爸,媽媽和我就去公園遊玩。每一次的遊玩,都會令我們留連忘返。

  春姑娘輕輕地來了,我們來到公園去看松花江的冰雪融化,江邊的綠草如蔭,河岸的楊柳依依,枝頭吐出嫩芽,甬路兩邊的迎春花也不示弱,開出嬌艷的花朵,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一隻只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好像也來參加這百花盛開的“聚會”。

  走進公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矗立在門口燈籠似的塑像,龐大的圓球被淘氣的孩子們轉來轉去,不時發出嘻嘻哈哈的笑聲。旁邊有位阿姨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氣球、風車,非常漂亮,周圍還圍着很多小朋友,爭着搶着購買漂亮的氣球,你看到那個手裡拿着“喜羊羊”氣球的小女孩,多高興呀!看到她的高興樣,一下子讓我想到了小時候的自己:調皮、淘氣,又那麼容易滿足。

  夏天來到江濱公園,公園的景色更迷人了。沿着彎彎的小徑來到假山旁邊,山腳下有一個人工湖,湖裡還有許多漂亮的荷花,一朵朵荷花亭亭玉立,你看那荷花爭奇鬥豔,真不愧為“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呀!一片片荷葉大如蒲扇,襯托出一株株盛開的荷花更加鮮艷、妖嬈:白的如雪,粉的如霞,紅的似火,微風輕輕一吹,搖頭晃腦,活像如夢初醒的荷仙子,播撒的一陣陣香氣沁人心脾,吸引許多遊人划著小船在花間遊玩戲水。

  秋天來到公園,山上的松樹鬱鬱蔥蔥,樹上還有幾隻小松鼠在采松果,小松鼠可愛的樣子惹得許多遊人駐足觀看。沿着一排排石階爬上山頂的涼亭。看着陡峭的石階,一開始,我真的很害怕。但是有了爸爸和媽媽的鼓勵,我堅持自己爬了上去。站在山頂,迎着習習的秋風,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我們的母親河——松花江,像一條巨龍橫卧在松嫩平原上。向近處看,一座美麗的新城——松原,正在祖國大地上崛起。我忍不住大喊:我愛你,松花江;我愛你,松原!

  冬天的公園銀裝素裹,一片雪白,更孕育着新的希望。

  我心中的江濱公園,永遠是我夢寐不忘的樂土。我想:作為一名新世紀的少先隊員,我一定努力學習,爭取用自己的雙手把江濱公園建設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江濱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江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