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片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片海,年邁得連他自己都已將年齡忘記。住在這裡的人從來就不曾見過那海之前的模樣,是一馬平川或是峰巒迭起,估計這海自己也忘了吧。

  不過他確實是一片海碧綠的波浪自遙遠的九天緩緩湧來,帶着不虛弱的磅礴氣勢與竹葉特有的婆娑之音,和着風悄然襲來。那浪花也是綠色的,永遠也不重複的綠色在四季間輕快舞蹈,嫩綠、粉綠、青綠、深綠綠中帶藍綠里透白,這大山裡的海總有着他不一樣的光彩。沒錯,那是安吉的竹海,漫山遍野的綠色之海,用他高過百米的巨浪向世界上的所有大洋挑釁着。

  那種綠色是無可複製的,天下獨一無二。從來就沒有見過那般淳正的綠色,彷彿僅是那海中帶來的風便可以將你的思緒化為空靈。更不用說當你身處其中的時候了,幾束陽光隱約地透過遮天的竹葉將零星的光斑散在赭黃的地面上,碧綠的光在那片海華流轉其間,心便在那一刻徹底融入其中,就如同你也是這浩渺天地里的一片竹 葉,輕巧地滑落,紛飛,在光影中留下一抹淺淺的痕迹。

  曾經獨自一個人,坐在家後面的山上,吹起一曲笛音。我承認自己的笛聲絕非美妙,但那種完全釋懷的心境真的很美好。聽着悠悠的旋律響徹整個耳際,加之 沙沙的竹葉與其共鳴,我真的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那麼幸福過。這片海,也是這裡所有人的一切,竹墊、竹筍、竹竿……如果沒有了這片海,真 的不知道這片貧瘠的土地上還有什麼可以帶來如此多的財富?他是海,也是我們心的歸宿。夢裡,總會聽見那自遙遠九天傳來的聲聲竹葉響。

您正在瀏覽: 那片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