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春天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春天同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提到這個詞,人們便會聯想起“活力”、“朝氣”、“陽光”。而現在的我們就像春天一樣,時時刻刻都充滿了活力,擁有着朝氣,吮吸着陽光。

  不管未來的路多麼艱辛,可是只要我們擁有了一顆熱情的心,有打不敗的精神,就使生命處處都充滿着希望。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蓬勃、活力四射。所有的生物都笑眯眯的迎接着,沒有悲傷,沒有不幸,沒有淚水,只有成功的喜悅,而現在的我們也正處於“花季王朝”,個個都身資挺拔,充滿信心。

  活力

  也可以理解為“活出真自我,產生其魅力。”

  如果說春天象徵著活力,那麼我們的人生才是春天的開始,而一個人的春天只有一次,我們要學會在有限的時間中,展現出自己無限的魅力,不管旁人是否認同一個人也可以精彩,用自己的能力為自己開闢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讓別人都來羨慕你的風采,就像一到春天百花也會爭艷,展示自己的魅力。

  陽光

  春天的陽光往往是溫暖、舒坦的,卻帶着一種不服輸的感覺,爭先恐後的向上攀登,但願能夠吮吸更多的陽光,讓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將活力延續。

  每個人都健健康康的,心情自然就會變得很好,而對於做事也更有細心,更有成功的機會。

  希望

  春天處處是希望,而人生也處處充滿着希望,而春天的我們更懂得如何把握時間,利用機會,達成夢想。

  不管前面的路多麼坎坷,只要有希望,就有成功的可能。

  生命正如春天,只要我們時刻充滿信心,與春天同行,我們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與春天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春天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