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望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烈日炎炎。冬天,風寒地凍。我盼望春天,那一個桃紅柳綠的春天!

  夏天知了不停地叫喚着,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仰望天空,空中沒有一片雲,只有一輪烈日烤着大地。樹木都沒精打彩地,懶洋洋地站在路邊。花兒耷啦下小腦袋,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室內雖然開着空調,但是那豆大般的汗珠,還是往下掉。每個人都盼望着能下一場雷陣雨,盼望雨後有一絲清涼的微風習過。最懊惱的就缺水缺電,呵!這又是太陽搞的鬼。

  冬天,世界潔白。寒風呼呼地吹着,一直在我耳邊嚷嚷。把我的手凍得通紅,嘴巴也裂開了。小草也黃了,樹也變得光光的,一片凄涼。

  我盼望春天。那一個春風浩蕩、春雨滂沱,春色無邊,啊!多好的春天啊。春姑娘來到了人間,萬物從沉睡中蘇醒,草兒變青了,樹木抽出了嫩綠色的芽兒。桃灼灼,柳依依,山抹黛,水漾綠。大地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公園裡更是繁花似錦。杏花,那雪白的杏花像一個個小雪球,真可愛。最耀眼的就是桃花了。它那顏色給人一種溫馨感。五顏六色的花,使我眼花繚亂。這下小蜜蜂可壞了,它飛到這兒,飛到那兒,辛勤地勞動着,為我們人類做着無私的貢獻!蝴蝶在艷麗的花叢中翩翩起舞,展現着自己的風采。一陣溫暖的春風習過,下起里春雨。如毛細的春雨,就像給春天披上了一條白沙,真是美極了!噢,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有的停在樹枝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

  我盼望春天的到來,我希望有小鳥與我交談,我期望能和鮮花一起進入夢香!

您正在瀏覽: 盼望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