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春天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春天同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皚皚白雪漸漸消融,當自由的小鳥在綠樹上歡快地放歌,落落大方的春姑娘操着一路清音步入了我們冬眠許久的胸懷。

  紅日初升,九州播惠。我們這群朝氣蓬勃的耕夫攜着青春的圖騰趕上大好光陰,拒絕一切平庸與等待,以生命之犁去拓展我們富庶和瑰麗的理想田園。盡情揮灑冬天無聊疲憊的心事,我們將在陽光雨露中跨越春夏秋冬。

  四季輪迴,春暖花開。我們把無限激情注入涓涓的河流,把年輕熱血閱讀成春野美麗的風景。但欣賞春天不是我們的目的,趁着春光努力進取,才是對春天最深情的擁抱;躊躇滿志地邁向季節深處,才是對春天最真誠的回報。播下了種子,希望便與四季一起成熟;把握住春日,生活便絢麗多姿。

  纏綿的春雨純潔了我們年輕沉思的心靈,甘醇的春風鑄就了我們青春飛揚的翅膀。選擇在春天裡奔忙,我們深情無悔,夢中的金秋那麼迷人,是她讓我們選擇了這個趨向永恆的跋涉。

  守望春天,我們已從牆隅小草尖上頂出的一泓清麗的春意中,看到了未來花朵上的顏色和果實上的露珠,相約春天,我們放飛年輕的豪壯宣言:與春天同行,我們無悔!

您正在瀏覽: 與春天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春天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