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溫暖的春風吹遍了大地,也吹進了我們那美麗的校園,吹到了樹木上、後山坡上、花盆上……就像是一位慈祥的母親在喚醒自己那正在熟睡的孩子,校園裡的一切都醒來了。

  校園裡所有的樹木都接到了春小姐的命令,立刻抽出了嫩芽。校園裡的幾棵梧桐樹變了樣,原來那光禿禿的身體不見了,變成了滿樹的嫩葉,還開滿了潔白無暇的小花,就像是春小姐給梧桐樹穿上了一條綠色的裙子,戴上了一頂雪白的帽子。看,旁邊的水石榴也開花了,那一朵朵白里透青的花瓣聚集在枝頭上,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個個小絨球。它們有的高掛在枝頭上,炫耀自己的美麗,有的藏在樹葉底下,好象一個個害羞的姑娘。春風拂過,細如牛毛的花瓣飄落下來,就像是下了一場花雨似的。

  後山坡上,那牽牛花的葉子擠滿了整個土地,就像是一塊綠油油的地毯。那牽牛花已漲紅了笑臉,那紫紅色的花朵把草地點綴得十分美麗。

  教室走廊上那一盆盆鮮花都開了,有月季、百合……那一朵朵百合潔白如玉,十分美麗。當然,最美的還是月季.有粉色的,有紅色的……花瓣一層一層,橘黃色的花蕊藏在花瓣中間.蜂蝶時常在花間飛舞呢!

  啊!春,你給我們帶來了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愛你,美麗的校園的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