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5班

  賈星月

  春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把鶴髮童顏的冬爺爺送走了。她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給校園披上了一件盛裝。

  花園裡的花開了,有潔白的梨花,有白裡透紅的桃花,有紅艷艷的杜鵑花,最讓我心曠神怡的還是要數蝴蝶花和茶花了。

  蝴蝶花的顏色有很多,有紅、有橙、有黃、有綠、有青、有藍、還有紫呢!把花園點綴得五彩繽紛,有一種黃色的最惹人愛,花瓣組合起來就像一隻只彩蝶停在枝幹上,一陣春風吹來,它們正想展翅欲飛呢!

  茶樹長出了綠油油的小葉子,茶花綻開了緋紅的笑臉,只見花瓣重重疊疊在一起,就像美麗優雅的少女,散發出甜津津的香味,我忍不住想去撫摸它,親吻它,綠色的葉子配上鮮紅的花朵在校園裡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春風吹醒了草坪里正在睡覺的小草,小草舒展開了嫩草,對着春天說:“啊,真好,春天來了!”在陽光的照耀下,春雨的滋潤下,不斷地長高,遠遠望去,像綠色的厚地毯,我們在草坪上躺着,草地好軟好軟,加上溫暖的陽光,真想在草地上美美的睡上一覺呢!

  春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喚醒了小花和小草,更喚醒了我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