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楊柳的嫩枝已經發芽了,燕子從南方飛了回來,蕭條的大地又開始充滿生機。又是一個春天,校園向我們展示了她新的一面。

  走進校園,一切美麗的事物圍繞在你的身邊。向前走幾步,就會看見一排排高大的樹,大樹的枝丫上已經長滿了嫩綠的新葉,樹葉隨着風翩翩起舞。一會兒,風停了,樹葉也停止了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彷彿聆聽着同學們朗朗的書聲。

  繼續往裡走,你就會看見一個大花壇。花壇里種着許多鮮艷的花朵。春天,正是百花齊放的時候,你瞧,那花壇里的花朵開得多麼艷麗啊!有粉紅的牡丹花、嬌嫩的玫瑰花、美麗的蝴蝶蘭……一朵朵鮮花盛開在密密青草中,在小草的襯托下,花兒顯得更加美麗了!那花壇里,還播撒着工人叔叔阿姨們辛勤的汗水。陽光明媚,小蜜蜂天天來花壇里采蜜,來醞釀知識的蜜汁。

  校園的操場是我們玩耍的樂園,春天的操場充滿着朝氣,滿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嫩綠的小草從地底下探出了腦袋,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好奇的看着身邊的事物,一大片一大片的滿地的草兒們有的像是坐着,有的像是站着,還有的又像是打了幾個滾,形態各異。遠遠望去,就像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春天的校園是萬紫千紅的,是五彩繽紛的,我愛春天,但,我更愛春天的校園!

  慶同小學六年級:趙雅寅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