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的雨露,我愛春天的小溪,我愛春天的大地,我愛春天的花朵……,但我最愛的,就是春天的校園。

  校門前的花池裡,已經有幾片熙熙攘攘的小嫩芽,那是多麼可愛,多麼生機勃勃的小嫩芽啊!柳樹也開始長頭髮,嫩黃色的小芽零零星星地坐在柳枝上,但我覺得,雖然只有幾片,卻似繁星點點,迎春花,笑了。笑得多麼燦爛,也裝扮了校門。

  學校里,輕柔的春風撲面而來,孩子們在操場上嬉戲,奔跑,追逐。花池裡的花兒越發地開心,便唱起了歌。柳枝也跟着甩頭髮。有時,土地媽媽也會激動地跳舞呢!看,校園的春天真可愛!

  上課鈴成了寧靜校園的使者,只要它一響,孩子們便飛奔進教室上課去了。天上,飄來幾滴雨點兒,燕子飛來,繞成圈兒地轉,真是眼花繚亂。再配上同學們琅琅地讀書聲,簡直是春天的樂隊。雨停了,天空晴朗,空氣清新,花兒美麗溫馨。而柳樹則靜靜搖擺,梳着頭,化着春妝,試着衣裳。哈,真是臭美大辣椒!

  校園的春天,靜謐、溫和、舒適、完美無缺。清新的空氣飄揚在四方,燕子穿着花衣裳,柳樹搖擺,花朵綻放。啊!我想起一首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我問燕子你為啥來?燕子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是啊,我們校園的春天最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