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仔細觀察學校里的一草一木時,你會驚訝地發現春天的校園有着其它季節沒有的景緻。 

  校園裡的杜鵑花開了,開得那麼燦爛,那麼熱烈。那粉紅色的花蕊多麼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啊!在微風的帶動下,都紛紛跳起舞來。蝴蝶花也不甘落後,都爭先恐後地綻放着花瓣,那綻放着的花瓣多像一隻只在枝桿上停歇的蝴蝶,好像在驕傲地向人們展示着自己的美麗,也好像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學校里的幾棵大樹發芽了,經過寒冷的冬天,樹木終於獲得了重生,長出了細綠的嫩芽。芽兒吮吸着春天帶給它們的甘露,對春天它們只有無言的感謝! 

  看着這美麗的春色,此時的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她的愛意之情。我真想大聲吶喊:春天,你是一個多麼令人神往的季節,你真美!你一切的一切是多麼令人敬佩。 

  我再次深情地欣賞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靜靜地呼吸着春天帶來的新鮮空氣,在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啊!春天,你在我們的校園裡已經留下了新的痕迹,帶給了我們新的希望,我們的學校不能沒有你,世界更不能沒有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