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大閱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一聲又一聲的禮炮,慶典開始了。來觀看的群眾很多,可謂是人山人海。人們手中都緊握着五星紅旗,從遠處看,像一片流動的紅色海洋。 

音樂響起來了!軍人們踏着整齊的步伐,踩着歌聲,舉着國旗走過來了;歡呼聲越來越近。國旗徐徐地升起,越來越高,慢慢地,緩緩地,終於到了頂。仰望着悠悠飄着的五星紅旗,靜靜看着,彷彿看到了一顆顆獻身於革命工作的心;彷彿看到了一個又一個蕩漾着青春光環的笑臉;彷彿看到了無數只和平鴿在一望無際的碧藍天空下翱翔。 

這時,一隊隊的方陣走過來了,而此時胡錦濤爺爺也坐着車過來閱兵,看着軍人們朝氣蓬勃的面孔和嘹亮的嗓音,我的心也隨之興奮,隨之驕傲!“同志們好!”“主席同志好!”“同志們幸苦了!”“為人民服務!”這一聲聲地響起,我好像感受到了一個主席的和藹可親和一個個軍人的威嚴莊重! 

突然,一團火紅的東西跳入了我的眼帘,那是····是女民兵來啦!只見她們個個都穿着紅色的連衣裙,白色的腰帶,拿着槍,向我們走來了,她們都沒有化妝,可個個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可愛,純潔。我聽說她們很多都是模特,身材都很好,雖然是沒有經過很長的專業訓練,但都沒有瑕疵,看起來就像一個人在走路一樣呢! 

 過不了多久,又有一個東西讓我眼前一亮,是飛機!你們可別小看了那些飛機,它們可不是一般的載人飛機,那些飛機有的是無人駕駛的,有的是小型的加油機,還有的是可以放出各種顏色煙霧的飛機,在天空留下了五顏六色的綵帶,既美麗又壯觀。 

看着看着我都入迷了,雖然說這次的閱兵長達兩個多小時,但是我卻覺得幾乎是晃眼而過的,因為我覺得它很有意義。 

這次的慶典真的讓我感受到了許多許多,也讓我擁有了許多許多的驕傲與自豪,讓我又一次的看到了一個偉大而強盛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