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大閱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0月1日上午10:30,全家人不約而同的來到了電視機前,因為馬上閱兵就要開始了,在這個緊張的時刻,大家都緊閉呼吸,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要知道,眾多的將士為了迎接這一時刻,付出了多少艱辛,流了多少汗。 

  首先是升國旗,三軍代表人豎立在旗杆下,等待着國歌響起的那一刻,僅僅一個動作,就得練習好幾十遍,為的就是在祖國檢閱時,拿出最好的一面來。國歌一響起,所有的人的眼睛都目不轉睛的看這國旗緩緩向上升起,直到升到桿頂,然後就開始唱國歌,每個人都將自己的愛國情懷融入到歌聲里。 

  接下來,就是檢閱三軍的時候了,每個人為了迎接這個神聖的時刻,不知訓練了,每一個動作都練習了許多遍。溫家保主席站在車上,從每個人的面前緩緩使過,溫主席不停的說著:“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以此來慰勞三軍將士。各式各樣的坦克,形狀不一的飛機代表着中國的進步。1949年,中國正式成立。但是,外國人總是不斷的侵略我們。由於我們的武器落後,而侵略者的武器十分發達。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小米加步槍對洋槍洋炮“。但是經過我們數年來的努力,終於將侵略者趕出了中國,而我們的武器也得到大幅度上升,就像現在一樣,經過我們的不斷努力,終於發明出了自己的武器,而且排名也在世界的前幾位。這意味着中國強大起來了,不再受侵略者的侵略和擺布。但是,“中國人是不記仇的,但也不會忘記歷史的恥辱“。 

  最後是人們自己組織的花車匯演。每個人將自己的愛國情懷融入到花車裡,將自己獨特的舞蹈演現在人們的眼前,不僅能宣傳每個民族的特色和特點,還能讓外國人知道中國不是好比欺負的,讓他們對我們刮目相看。 

  真期待下一次的國慶閱兵是什麼樣的,中國還有那些變化和進步!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