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大閱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大閱兵 

  盼星星,盼月亮,可算是把今天盼到了,今天是祖國母親的60華誕,一大早我就守在電視機前,希望國慶閱兵早些開始。 

  終於在10點左右,閱兵儀式開始了。只見天安門城樓旁人山人海,人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前所未有的喜悅,一個方陣從人民英雄紀念碑緩緩向升旗台走去,每一步是那麼有氣勢,他們表情莊重,到升旗台了,他們熟練的操縱着,頓時全場鴉雀無聲,方法時間凝固了,每一個中國人都凝視着這莊嚴而偉大的國旗,國歌奏起,國旗緩緩上升,這國旗彷彿像征中國的發展,有底而高,由弱而強。 

  升完國旗后,胡錦濤總書記乘坐解放牌汽車從天安門城樓出來,開始檢閱部隊。一路上他不停的對一個有一個方陣的士兵們問候着—“同志們好”,“同志們苦了”,而人民子弟兵們也像胡錦濤總書記回應着—“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啊!總書記對官兵的感情多深呀! 

  總書記回來在天安門城樓發表重要講話后,閱兵儀式開始了。首先向我嗎走來的是三軍儀仗隊,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雄赳赳,氣昂昂,體現出了中國軍人的風采,隨後又陸續出來了海。陸。空三軍和特種兵部隊,但我最難忘的還屬女民兵方隊了,她們身着粉紅色的衣服,皮膚曬的黝黑,但氣勢覺不亞於男兵,一個個都彷彿是花木蘭。隨後出來的是坦克和裝甲車,這些武器常常弄的我眼花繚亂,當最後核武器導彈從遠處緩緩走來時,每個中國人都在心中吶喊:中國我愛你,我為你驕傲。一架架飛機從天安門上空飛過,它們排列整齊,以零誤差飛過了天安門上空,彷彿在向全世界宣告中國富強了。 

  閱兵儀式結束,10萬人的群眾遊行開始了,背景字幕也在不停的變換着,它是由8萬青少年組成的,這是他們幾個月訓練的結果。人們在長安街上歡歌勁舞,來慶祝祖國六十歲的生日。 

  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祖國的強盛而感到自豪,為擁有這麼強大的祖國驕傲!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