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大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大閱兵 

  十月一日這天是祖國的生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了一次國慶大閱兵。 

  首先是鳴禮炮,劈里啪拉的聲音迎來來我們60年的新中國。隨着響亮的炮聲,閱兵出場了,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矯健的身姿來到了國旗台下,兩位升旗手開始了莊嚴的升旗儀式,國歌響起,紅旗隨着音樂聲冉冉升起它代表着中國,更代表着中國人民自尊、自強、自信、永不言敗的精神。緊接着,胡錦濤主席站在閱兵車上,踏過金水橋,駛向長安街實行了莊嚴的檢閱兵隊,主席向人民解放軍問好,精緻機密的武器展示了中國的新世紀,新發展。這批由中國親自製造的新式武器讓全世界人民大開眼界,使中國的軍事力量更加強大。檢閱完畢,主席發表了重要講話,毛主席的一番話讓華夏兒女更具有凝聚力,讓我們更加發奮圖強,接下來,又舉行了分列式,各種兵隊組成一個方隊陸續出場。最讓我震撼的是中國第一批女飛行員駕駛着新型飛機在祖國的藍天白雲下自由敖翔更讓人們感受那種巾幗不讓鬚眉的精神,我看着看着,心裡不禁燃燒起了敬佩之情。最後是花車巡遊,各式各樣的花車擺在了人們的面前,它代表着每個省,每個市改革開放后的科學發展、欣欣向榮、繁榮富強! 

  中國在短短的六十年裡,日新月異,她向全世界證明她的實力、她的風貌、她的繁榮!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