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 

  甘肅臨澤城關小學五(2)班

  付雷 

  盼呀盼呀,總算盼到了“十一”這天,你可能會問:你老盼“十一”這天幹嘛呢?因為呀,這天既是祖國母親的60華誕,還要舉行盛大的國慶大閱兵。 

“十一”這天,我早晨九點就起床,等待着閱兵儀式的開始,雖然閱兵儀式十點才開始,但我還是早早的守在電視機前。 

  終於到十點鐘了,天安門早已是人山人海,堵得水泄不通,警察叔叔們攔也攔不住。首先,是胡錦濤爺爺講話,胡錦濤爺爺講完國慶講話后,開始閱兵。胡爺爺坐着一輛車牌號為“02009”的紅旗牌轎車,與國家軍委主席對完話后開始閱兵,閱兵結束,又回到了天安門城樓上,開始正式閱兵。 

  最先走過的是三軍儀仗隊他們以那矯健的步伐贏得了絡繹不絕的讚歎,然後是陸軍方隊、海軍方隊和空軍方隊,人們抓住時間拍着照片,一張又一張,好像永遠都拍不夠,最後是女兵方隊,看着這一名名女兵,我想:雖然她們是女性,可他們卻肯吃苦耐勞,這令我很欽佩。 

  然後是一輛輛戰車,有坦克、步兵戰車、雷達車、中程導彈車、核彈車和後勤車等等。它們讓我充分領略到了我國國防力量的強大。 

  最後事飛機,各式各樣的飛機使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最先飛過的飛機噴出了五彩繽紛的氣體,在空中劃出了一道道彩虹,實為壯觀。 

  回想起那一幕幕場景,我想:中國不就像這一架架飛機那樣飛速前進着嗎?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