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國慶大閱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大閱兵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0月1日,我們的祖國母親迎來了60歲生日。回顧中國這60年來所經歷的風風雨雨,所取得的輝煌成就,我們不禁感慨萬千,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總書記向我們展現了正義的“中國力量”,讓中國人民走向現代化,讓中華民族全面復興。 

 今年備受海內外關注的新中國成立60周年閱兵大典,是新中國成立以後的第四次大閱兵。莊嚴豪邁的《義勇軍進行曲》在天安門廣場上奏響。胡錦濤總書記開始檢閱軍隊。一個個方陣軍人精神煥發,他們是中國人的驕傲,祖國的日益強盛、蓬勃發展離不開他們,他們要譜寫中國更璀璨的詩篇,向人們展示中國不屈不撓的精神。接着,一個個受閱方隊陸續從天安門廣場上走過。一個個整齊的隊伍、一個個滿腔熱血的軍人,都成了人民中重要的一部分。整齊劃一的受閱方隊,英姿颯爽的女民兵方隊……像我們展示了中國軍隊的雄風。 

  此次的閱兵大典,盛況空前。他在告訴我們中國60年來的日新月異,新中國成立后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嶄新風貌。中國,如同在天安門廣場上受閱的軍人,他們的意志如鋼鐵一樣堅韌,他們如一隻只精神煥發的雄獅,保衛國家。新中國的建設需要他們,更需要我們!身為新中國的建設者,我們要發奮努力,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讓中國再鑄新的輝煌,讓我們向全世界宣布:“我們要建設更輝煌的中國,我們要成為中國新一代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國慶大閱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大閱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