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國慶裝”。今天——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我們自豪,我們驕傲,我們為有一個堅強的祖國而歌唱。 

  閱兵式的開始,國家主席胡錦濤站在黑車上,黑車慢慢的開着,讓主席來檢閱軍隊。胡錦濤主席還一邊揮手一邊向人們打招呼。“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為人們服務!”那聲音響徹雲霄。在那短暫而又漫長3分鐘里,黑車經過了長長的隊伍,回到了天安門廣場。 

  然後,14個徒步方隊開始接受閱兵分列式。首先出場的是三軍儀仗隊,再到陸軍學院方隊……叔叔阿姨踏着整齊的步伐、鏗鏘的腳步,動作一致的組成一個個方隊,走過檢閱台,接受胡錦濤主席的檢閱。啊!人民解放軍那威武的英姿,正是見證了中華人們共和國的璀璨光輝。 

  接下來的是三軍裝備的巡遊。其中包括預警機、武裝直升機空中亮相,場面蔚為壯觀,令人震撼,同時也向世界人民展示了中國軍事裝備的先進與強大。緊接着國產10戰機空中受閱。國產10戰機是我國自主研製的多用途戰鬥機,配有先進的航空電子系統,具有突出的中低空機作戰性能,可配掛多種空地導彈。

  最後就是民眾巡遊的花車表演了。花車可真多:有奧運花車、環保花車、科技花車……等方陣。每一個方陣都是由巨大花車和許多人組成的。 

  中午12點半,這場國慶巡遊結束了。讓我最難以忘懷的,還是那14個徒步方隊,因為,他們中間每一個人,都為這次表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們都是好樣的!閱兵上的武器,讓我深深地感覺到了,祖國的變化,是多麼的大。從當天的“東亞病夫”,到今天的東亞強國。 

  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大閱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