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冰淇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冰淇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冰淇凌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炎熱的夏天,驕陽似火。就算把風扇開到最大,整個屋子裡也是悶熱的。

  下午,我實在經受不住這炎熱的天氣,便突發奇想——自己製作冰淇淋。首先,我先回憶了一下電視上教做冰淇淋的方法。然後就開始準備材料了。材料有牛奶、練乳、還有果汁粉,我小心翼翼的把牛奶倒進了杯子里,接着又手忙腳亂的拿來果汁粉往裡面倒,倒完果汁粉,我便把練乳拿了出來,用勺子往杯子里加了兩勺在凍的過程中,我忍不住去看了好多次。到了晚上,冰淇淋終於做好了。我迫不及待的把勺子插進冰淇淋了,可是冰淇淋太硬了勺子根本插不進去。沒辦法,我只好耐心的等待,等待冰淇淋融化。過了一會兒,我舀了一勺嘗了嘗,冰冰的,甜甜的。我的心裡也美滋滋的,感覺比外面買的都好吃,因為這是我自己做的。

  這就是我第一次做冰淇淋的經歷。

  山東泰安肥城市泰安市河西小學四年級五班四年級:尹明宇

您正在瀏覽: 做冰淇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冰淇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