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做冰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冰棍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冰棍 標籤:冰棍作文

  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天氣炎熱,儘管我把家裡的風扇開到最大檔,還是汗流滿面,真想出去買幾根冰棍來解解渴。可是,佳麗這樣悶熱,讓人喘不過氣來。外面不更熱嗎?誰願意出去買。對了,自己凍。於是,我急忙拿出白糖和奶粉,調好味,嘗一嘗,香噴噴,甜絲絲,我急忙把它放進冰箱里,坐下來等着。

  快凍成了吧?我不時打開看看。沒想到我越急越看,越看越凍不成。這時姐姐說:“看你這急性子,隔一會兒看一次,冷氣都跑出來了。怎麼凍得成呢?”姐姐說得對呀,我只好耐着性子慢慢等。我一會兒坐在床上,一會兒坐在椅子上,一會兒又坐在沙發上,真是坐立不安。

   好不容易熬過了個把小時,姐姐看我走來走去焦急的樣子,說:“去吧,冰棍應該凍成了。”她的話音剛落。我一躍而起,從冰箱里抓起一塊冰棍立即塞進我的嘴裡,“啊!好冷!~”我的手被凍麻了,真是自討苦吃,誰讓我忘了加竹棒。

   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個教訓,今後,我做什麼事都應該有點兒耐心,急於求成是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做冰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冰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