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啊!那你如果你自己中了這個毒怎麼辦啊?”雲天吃驚的說道。 

  “我不會中毒的,無論什麼毒,進了我的身體里,都會和我的血融合,因為,我從小就用自己的身體試毒,我先會吃下解藥,然後,我再把毒藥吃了,一個時辰后,我自然會醒來,像這樣一死一活,我已經適應毒了,現在,毒是奈何不了我的了。對了,你們聽過一種叫“忘憂草”的草嗎?我就有,這種草,是我自己做的,你們想不想試試啊?”我說道。 

  “不用了,我們上官一家和慕容一家最期待的就是子孫能夠去毒教學習用毒的方法,讓以後,上官一家和慕容一家都能好好安家,在武林上有個地位。”雲天嚴肅起來。 

  “好了,我的腳不疼了,現在走吧!再不走,天就黑了。”我站起來,對夢和雲天說。 

  “好!現在出發!”雲天和夢一起說道。夢的樣子有點不開心,而雲天臉上卻掛着笑容。 

  我,夢和雲天一起開始施展起輕功來,這次,我沒有用四成的功力,而是用了一成的功力,我真怕又弄錯地方了。 

  飛了一會兒,我看見了毒教的門了,好久沒見了,毒教的人好像又多了一些了,不過,還是老樣子。 

  到了門口,其中的一個守門人(女的)走過來說:“你們是誰?憑什麼擅闖毒教?想尋死嗎?讓我送你一程吧!” 

  說完,那個守門人(女的)就向我們飛來了幾個毒鏢,這叫“蜘蛛鏢”,這是毒教的獨門飛鏢。幸好,我的速度快,一下子就把這幾枚飛鏢接住了,並把飛鏢向那兩個守門人飛去。 

  “哼!敢傷我,先顧一顧你們的小命吧!也不想想我是誰,如果你們傷了我一根寒毛,我保證,你們一定死無葬身之地!”我怒吼道。 

  突然,一陣陰風吹來,那麼陰涼,那麼凄慘,只見一個女子出現了,肯定是姨媽,她說:“是誰這麼大的口氣?我倒要看看是誰!但是,這好像是寒冰的聲音。” 

  “對!姨,就是我,寒冰,我來這就是為了學用毒的功夫的,不過,我要從基礎開始學,而且,我要跟一般的來學習的一樣,所以,請姨批准。”我對着姨冷冷地說道。 

  “嗯......那好吧,寒冰,你的房間在二樓,自己找一個沒人住的房間住下,等一下,到毒室去。你們兩個嘛......你,跟着寒冰,在二樓,自己找個房間就是了,等一下,到毒室去。你的房間在一樓,找個沒人的房間住下,等一下,在毒室集合。”姨說。 

  我默默走進我的房間,把包袱放下,然後,我從窗里從外俯視到。我看見了那棵大榕樹,不由得勾起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