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雲天哥哥,剛才你被毒蛇咬了一口,暈倒了,是寒冰把你體內的毒血吸出來的,我不明白,寒冰為什麼吸了你的毒血后不吐出來?”夢對着雲天說,越說越小聲,最後幾乎聽不到了。 

  “啊!是寒冰把我體內的蛇毒吸出來的,寒冰,你有沒有事啊?吸了毒血后,你為什麼不吐出來呀?”雲天拉着我的衣服,用他那嘶啞的聲音對着我說,蒼白的臉上滿是擔心的神情。 

  “你記不得了嗎?我說過,無論什麼毒,如果進入了我的體內,都會和我的血融合為一體,現在,你記住,我說過的話不會說第二遍!”我瞪了雲天一眼,冷冷的對雲天說。 

  “哦,我確實記不得了,嗯......對不起吧!我下次,一定會記住你說的話的,對不起,真是太對不起了。”雲天一臉歉意的對我說道。 

  “寒冰,你快來,我的娘有話對你說,她說:“如果,你再不來,就沒機會了!因為,這很重要!”,所以,你一定要快來!”劍華突然跑過來,氣喘吁吁的對我說道。 

  我看了看雲天,轉過身,從雲天的房間走出來,直徑走向姨的房間,姨叫我幹什麼?有什麼急事嗎?就算有什麼急事,那也不必要這麼快吧!可是......唉,別想這麼多了。 

  我走進姨的房間,發現姨躺在床上,於是我冷冷的問道:“姨,你找我有什麼事嗎?這件事很重要嗎?關係到什麼?如果是小事,那麼,我就走了啊!” 

  “不,寒冰,別走,這件事很重要,關係到我們雪家族的整個命運,而且,這件事你也必須做到!知道嗎?”姨用嚴肅的語調對我說,看來,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呢! 

  “姨,你說吧!什麼事?反正,不管什麼事,我一定能完成的!姨,你快點說!”我冷冷的對姨說。 

  “寒冰,你會的毒已經比我會的毒多幾倍了!你還記得山頂上的玄冰湖嗎?其實,在湖下,有一把玄冰劍,這把劍是用萬年玄冰鑄成的,它非常厲害,能用最最殘忍的方法殺死一個人,所以,你一定要拿到!這件事,我們都只傳女不傳男的!”姨的口氣很堅決。 

  “姨,這把玄冰劍我一定會拿到的!無論用什麼方法,我一定盡我的最大的力量拿到,姨,你聽好,這,把,玄,冰,劍,我,一,定,會,拿,到,的!它,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的!”我一字一句的說道。 

  姨看着我,嘴角向上一翹,笑了笑,便咽了氣,為什麼?一切與我比較親的人都死去了?姨,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我走出姨的房間,邊走邊想:只要有了這把玄冰劍,那麼,我就可以把爹和狐狸精殺了,還可以讓毒教強起來,呵呵,這不是兩全其美嗎?娘,姨,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