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吃,沒胃口,況且,我也不想和你們吃,別煩我!”我板著臉,冷冷的說。 

  “哎呀,寒冰,我知道,你還在生我的氣,可是,你的娘已經死了,人死不能復生,況且,吃飯跟這又沒什麼關係。”爹過來打圓場。 

  “我說不想吃就不想吃,我說過的話不會說第二邊,而且,我不許你提娘,因為,你根本沒有資格!”我怒吼着,不帶一絲溫柔。 

  爹沉默不語,我正好收拾好包袱。我拿起包袱,向下面看了一眼,於是,我從窗戶內,用輕功跳了出來,邊跳邊想:這幾年來,你們不把我趕出家門,就是因為我會用毒,怕我用毒毒死你們,我現在不會毒死你們,等我從毒教回來后,再用最最殘忍的毒法毒死你們,讓你們想死都不能死,哼哼。 

  我走了一會兒,到一個岔路口時,突然找不到路了,唉,沒辦法,誰叫我從小就是路痴啊!走了幾百次毒教了,還記不住,只有去問問別人了,咦!那邊有個姑娘,我去問問她。 

  “請問,去毒教的路怎麼走?我記不住了,不知道怎麼走。”我冷着臉,用我平生最溫柔的語氣對她說。 

  “哦,我知道,我也要去那個地方,但是,我現在不能走,因為我要等我的表哥,如果可以的話,你跟我一起等吧!等一下一起走,對了,你叫什麼啊?我叫慕容夢,看你長得這麼艷國傾城,名字一定很好聽!”這位姑娘,噢,不,是夢,怎麼長得有點像姨呀? 

  “哦,我叫雪寒冰,下雪的雪,寒冷的寒,冰塊的冰,其實,你的名字才好聽。”我說道 

  “哦,雪寒冰?雪?寒冰?哦,那好,以後,你叫我夢吧!我就叫你寒冰!好不好?” 

  “哦,好。”我乾巴巴的回答,引起了夢的不滿“唉!寒冰,你知不知道,你這個樣子讓我覺得我在逼你唉!” 

  “哦,好......”我苦笑了一聲,真是的,我自從娘去世以後,就沒有笑過了。 

  過了半個時辰,一陣風吹來,隱隱約約之間,出現一個男子的身影,他說“夢,我來晚了,咦?這位是......” 

  “她是我在等你時認識的好朋友,她叫雪寒冰,表哥,怎麼樣,漂亮吧!”夢不等我回答,就搶先一步。 

  那個男子向我走來,說“你好,我叫上官雲天,以後,有不懂的問題就問我吧!我什麼都知道!” 

  “不用了,毒教的掌門人是我的姨媽,有什麼不懂的問題,我問她就是了,況且,我也不會有不懂的問題。”我冷冷的說。 

  “哦,這樣啊!那麼,請問,你的姨媽叫什麼?為什麼你不會有不懂的問題?請問為什麼?” 

  我討厭別人問我一大堆問題,我沒有回答,選了一個方向,用輕功飛走了。真的不想回答他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