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娘,今天多教給我一些用毒的功夫吧!”剛剛滿11歲的我,用稚嫩的大眼睛望着娘。 

  “寒冰,你要乖,不能這樣哦,娘還有重要的事,這本《毒藥秘笈》你好好拿着,以後,娘不在了,你要自己學哦!”說完,娘便把一本《毒藥秘笈》從身後拿出來,遞給我。 

  我接過這本秘笈,看着娘。一陣陰冷的風吹來,娘的雙眼望着煉毒屋子裡的,不用說,時間到了,一個時辰到了,娘新研製的毒藥好了。 

  只見娘轉過身,向屋子裡走去。娘從腰間取出一枚銀針,粘了一些毒汁,然後,放回腰間,冷笑着,向爹的屋子裡走去。 

  我知道,我知道娘是去殺爹,還有那個狐狸精,那個把爹的魂勾引走的狐狸精,害得我和娘沒有好日子過的狐狸精。 

  我悄悄跟着娘,來到屋子外。我躲在屋子後面,聽見娘一掌把門推開。我從一個縫隙,悄悄地看,看見爹和那個狐狸精,跪在地上,苦苦哀求娘道“清兒,你放過我們吧,我已經不喜歡你了,我喜歡的是她,如果,你執意要殺我們,那麼,就把我殺了吧!” 

  “難道?你從來沒喜歡過我嗎?”娘哽咽着說,隨後,流下一滴清淚。 

  爹沉默不語,突然,我看見娘把手中的一枚銀針刺入自己身體里,然後,飄飄悠悠的倒了下來。我馬上從屋后跑了過來,抱起娘,哭道“娘,你為什麼自殺啊?你不要死啊!” 

  “寒冰,娘不是交給你了一本《毒藥秘笈》嗎?自己好好學啊!啊!”說完,娘便斷了氣。 

  我哭着,一隻手突然搭在我身上,不用說,是爹的手,只見他說“寒冰啊!不要傷心了,人死不能復生,你記住,這位姑娘——喬翠盈,作為你的後母!” 

  我看着狐狸精,想到:噢,叫喬翠盈,是嗎?我的嘴角浮現一絲冷笑,狐狸精,你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