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寒冰,叫你小心點你不小心點,現在好了吧,如果不是我,你就已經摔下去了,下次要小心呀!”雲天又開始說了,像一個長舌。 

  “哦,知道了,下次,我自己會小心的。”我乾巴巴的說,一句感激的話都沒有。 

  “雲天哥哥,你怎麼又這樣啊?你怎麼能抱陌生的女子?你怎麼能啊?”不用說,肯定是夢了。 

  “誒!你們要討論多久啊?再不走,就晚了。”我冷冰冰的說,實在不想聽他(她)們說。 

  夢看了看雲天,雲天看了看夢,一起說:“哦,我們現在就走。” 

  我剛剛走了一步,突然發現了我的右腳一陣劇烈地疼痛,不由得叫了一聲“啊!” 

  “誒!寒冰,你怎麼了啊?很痛嗎?在哪很痛啊?”夢看我有點痛苦的樣子,不由得一陣擔心。 

  “哦,沒什麼,只是因為剛才踩空的那一腳,把右腳扭到了。”我故意裝作沒事的樣子,鬼知道我的右腳有多痛。 

  “啊!那我們今天就在這裡等這吧!反正今天明天都一樣,今天就在這個地方搭一個帳篷就是了。”雲天說。 

  “不行,今天必須去!我的腳扭到又不是要扭很久,我休息一下就是了。”我捏着腳說。 

  “嗯......那好吧,你休息一下就走,反正又休息不到多久。”夢輕輕的說。 

  突然,一個聲音說“大王,就是他(她)們三個,有一個本來想給你帶回來,但是,這兩個有來了,所以沒帶來。” 

  我望過去,發現是剛才那兩個土匪,還有一個人,應該就是他們說的“大王”,但是,這兩個土匪為什麼比剛才多了幾條刀痕? 

  “哦,就是這幾個人啊,小意思,你說的那個女的就是,那個腳扭了的那個女的吧!”那個叫“大王”的人指着我說道。 

  我看着他們,冷笑一聲,在看看雲天和夢,正拔出劍,於是,我從腰間取出幾枚粘有毒的銀針,向那三個人飛去,頓時,三個人一起倒下了。 

  “寒冰?怎麼回事?他們怎麼死了?你剛才幹了什麼?他們怎麼這麼快就死了?”雲天問道,說完,就向那三人走去。 

  “你的手別碰那三個人,他們身上有劇毒,你一碰,必死無疑。”我捏着腳,閉着眼睛說道。 

  雲天聽了我的話后,趕緊把向三個人伸向的那隻手收回來了,而且,連忙往後退。 

  “你用的是什麼毒?一下子就把這三個人殺死了。”雲天向我問道。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