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啊!好啊!寒冰,那你以後,就來這裡躲太陽吧!記住,這裡叫毒教,是你姨掌管的地方。”娘微笑着說。 

  “不要,我不要,娘,我不要一個人來這裡躲太陽,我要和你一起來,不然,我永遠也不來這裡了。”我嘟囔着小嘴說。 

  “好,好好好,以後啊,娘和寒冰一起在這棵大榕樹下躲太陽,好不好啊?”娘微笑着說道。 

  “嗯......娘,你為什麼要叫這棵樹叫大榕樹呀?”大榕樹對於我來說太陌生了,於是,我的眼前飄起一片疑惑。 

  “這個呀,其實,娘也不知道,娘只知道大榕樹就是大榕樹,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麼,你長大以後,就自然會知道了。”娘說。 

  “哦,是這樣啊。嗯......那以後,我就把這棵樹叫做大榕樹吧!呵呵呵呵呵。”我說道。 

  我對着娘笑了,娘也對着我笑了。 

  想着想着,在不知不覺之中,一顆顆飽滿的淚水悠然而落,我的臉上出現兩條淚痕,當然,這還是濕的。 

  “誒!寒冰,你怎麼還不換啊?我都換好了,你快一點啊......咦?寒冰?你怎麼了?你怎麼哭了?是誰欺負你了?”夢看見我在哭不由得一陣擔心。 

  我擦了擦眼淚,冷冷地對夢說:“哦,夢,沒什麼,只是剛才不小心讓沙子進眼睛了,把眼淚給逼出來了。” 

  “哦,是這樣啊!”夢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就說嘛,你怎麼會輕易的哭,害得我白擔心一場。” 

  “哦,夢,你現在可不可以出去一下?我要換衣服了,快點出去!”我冷冷的對夢說。 

  夢看了看我,直徑走出我的房間,說:“那好,我出去啦!你可換快點,不然,我可不等了。” 

  待夢一出去,我就把衣服穿好了。這件衣服主要是以黑色為主的,在這中間,綉上了一朵大大的,黑色的蓮花,袖口,是用上等的紅絲綢做的,領口,鑲上了一層金色的花邊,腰帶,也是用上等的紅絲綢做的,只是上面也鑲上了一層金色的花邊,還有一個頭巾,也是用上等的紅絲綢做的,上面也鑲上了一層金色的花邊。這件衣服還挺合適的,就是穿起來熱了一點。 

  “哎呀!寒冰,你換好了沒有啊?你知不知道?我的腳都麻了,你快一點啊!”夢說道,好像自己已經等了我一個時辰了。 

  “哦!我換好了,我現在就來開門,你等一下啊!”我冷冷地說,邊說邊把門打開,我發現,雲天也在。 

  只見,夢和雲天目瞪口呆地看着我,好像我是什麼怪物似的,看得我心裡一陣不爽。 

  “哇!哇哇,寒冰,這就是你的本來的面目啊?你雖然穿得一身黑,但是,卻透露出高貴的品質,是那麼優雅,那麼讓人垂涎三尺,寒冰,你可真艷國傾城啊!”夢說道。 

  我看着他(她)們,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啊?什麼雖然穿得一身黑,但是,卻透露出高貴的品質,是那麼優雅?什麼可真艷國傾城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到底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