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冰一世情6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冰一世情6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哦,沒什麼,就是你穿的太漂亮了,我們太吃驚,所以,才這個樣子的,剛才多有冒犯,請原諒。”雲天說。 

  “哼,就是為了這事?好了,現在,該去毒室了,快走。”我冷冷的說道,就是為了這事,還說了這麼多。 

  我們三個向毒室走去,夢的眼神停留在我身上,眼裡流露出傷心的眼神,好像......在擔心什麼。 

  “誒!寒冰,你來了,我還以為娘在說瞎話呢!原來,你真的來了。”這是雪劍華的聲音,是姨的兒子。 

  “哦,我來學習毒教的用毒的方法的,還有製作最高的毒。”我對劍華說道,嘴角向上一翹,露出一個小小的笑容,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對哦,娘給我說過的,你要來學習......寒冰,我準備和你一起學習了,在同一個毒室里,對了,這兩位是......”劍華說道。 

  “你好,我叫慕容夢,是寒冰的好朋友,他是我的表哥,叫上官雲天,很高興認識你!”夢說道。 

  “嗯......你好,我叫雪劍華,是寒冰的青梅竹馬,和她交朋友不容易,你們是除了我以外她的朋友,那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劍華說道。 

  我看了看他(她)們,默默的走了,後面傳來夢的聲音:“誒!寒冰,你走了啊,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啊?等一等!” 

  雲天,夢和劍華追了上來,那時已經到毒室了,我下了樓梯,雲天,夢和劍華趕緊跟上。 

  毒室一片漆黑,往下走,只見一盞油燈在桌子上,發出微弱的光芒。一陣陣陰風吹來,挺冷的。 

  “誒!雲天哥哥,我好害怕呀!我可不可以抱着你呀?”夢突然說道,差點把人都嚇死了。 

  “不行,你沒有聽過一句話嗎?男女授授不清,知道嗎?如果你害怕,就別來了,自己回去!”雲天嚴肅的說道。 

  “哦,知道了,不要這麼凶嘛,又不是我說了的這句話有多大的錯,哼!”夢嘟囔着小嘴說道。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寒冰,你們來了啊?快點,來坐好,今天,我們要教的是一種舉世無雙的的毒,這種毒要做出來很難,我現在,只把要的材料說出來,你們自己回去找,並做出來,期限,十天,藥材是:靈芝,穿山甲,木耳,長須草和五步散!” 

  此時,安靜了,誰也不知道誰在想什麼,因為,藥材很難找,特別是那個五步散,不過,我倒不但心,這些我身上都有。

您正在瀏覽: 寒冰一世情6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冰一世情6 暫無評論